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盆友,你听说过狗血吗?(番外)

*那些忘了发出的杂七杂八

*那些心脏助攻的未接电话

*那些叶黄虐狗的无敌狗粮

*尽!在!番!外!(别信!)

下一 END
要说黄少天只是小电驴被撞到了腰,也不是撞坏了脑子,听完小警察的描述没多久就反应过来了。

“那个……警察同志?”黄少天小心翼翼地问。

“嗯?”

“打完了?”

“是啊,和偶像说话简直不是一点点的紧张啊,我都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

不,明明你给我录口供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现在也不。黄少天想。

“你确实什么都没有说……要不让我再打一遍?不然也不知道他们听到了没。”特别是队长还喝醉了之后也不知道听不听得懂人讲话,还是让小卢来听吧。黄少天把后半句话吞回了肚子里。

——不能让人小粉丝觉得喻队酒量不好,蓝雨可是最好的,在酒量上也不能输给别家。

小警察点点头,在一个夜间停车位停了车,把手机双手奉上,又观察了一下附近地形,目标锁定了药店。

“黄少你慢慢打,我去去就回。”

*

喻文州接到电话的时候,头还是晕的,他浑身湿漉漉的,左手拿着吹风机右手拿着手机在吹。他也想立刻去医院找黄少天,但是连他具体在医院的哪个位置都不知道,怎么找?医院那么大,等他们找到位置,黄少天说不定都升天了。

简称天上天。

喻文州摇了摇头,想着赶紧吹干了手机好把电话拨回去。看看这台手机一晚上都经历了什么?收到了黄少天车祸的消息,被卢瀚文扔出了老远;听接收到了叶修先叫醒喻文州的建议,然后被淋了个透心凉心飞扬,屏幕来来回回地闪。而它现在居然还能响。

卢瀚文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仿佛那手机真的会带来什么噩耗似的。

喻文州摇了摇头,接通了电话,那疯狂闪烁的屏幕静止了一小会,又闪烁起来。

“我说队长小卢你们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打都打不通要不就是正在通话中要不就是已关机真的吓死我了还以为你们出事了呢。对了对了队长你现在能听懂我在说什么吗?要不叫小卢来听?”

“少天你不是……出车祸了?”

“对啊对啊被小电驴撞到腰了可疼死我了觉得连教都有点麻麻的动不了……唉警察同志你回来啦这么快……等等这是什么?轮椅?!要不要这么夸张啊?我不要面子的啊?对了对了队长!记得是XX医院啊!我等着你们接我回去呢!现在我已经在OO路啦!算了算了我先挂了?”

喻文州听着手机传来的忙音,喻文州无奈地笑了一下,去换了身干衣服回来就看见卢瀚文正用郑轩打给苏沐橙想解释清楚状况,就把手机接了过来。

“喂?苏小姐你好。是的我醒了。请问你们到哪了?……哦那里啊……那请你在门口拖一下叶神好吗?嗯,是的,我们这边有点事情,就不来了,麻烦你们把少天接到你们那里……好的,再见。”

喻·红娘·文·心脏·州露出了一如既往的微笑。

蓝雨的众人还在睡,不知道他们队长帮他们拿走了第一批的狗粮。

*

方锐是被自己的梦吓醒的。

他梦到失恋的黄少天半夜找他谈人生谈理想,然后文字泡挤满了整个宾馆挤死了他。

这太可怕了,真的。

为了不让这种悲剧真的发生,方锐决定去找自家队长谈谈人生。

队长的房门没有锁好,里面居然传出了黄少天的声音。

方锐觉得自己做梦做多了都出幻听了。

“我说老叶,你要来就来啊这样子磨磨唧唧的……嗷!我去你怎么突然……很痛的哎!”

“好吧,那我轻点。”

方锐犹豫了一下,把门打开了一条缝。

只能隐隐约约看到叶修在黄少天身上不知道干嘛。

这是怎么了?表白失败,朋友做不成了只能当炮*友?

“舒服吗?”

“嗯……叶修你还挺熟练啊以前经常这么干?”

“不,第一次。”

“那我岂不是……等等?叶修你看你是不是没关好门?”

“好像是……我去看看。”

方锐一看不好,转身要跑,可那边叶修已经打开了门。

“还真是没关好……嗯?方锐?找我有事?”

叶修的衣服裤子都十分齐整,手上还拿了瓶药酒。

方锐还在想要怎么解释呢,那边黄少天披了件外套就出来了,扶着腰,一瘸一拐。

嗤嗤嗤,队长一点都不怜花惜玉……虽然黄少天他不是花也不是玉,而是个巨大的文字泡。

叶修看了一眼直勾勾看着黄少天的方锐,又看了眼拉链没拉好的黄少天,皱了皱眉,把药酒往黄少天怀里一塞,就把他推回去了。

“穿好衣服再出来。”

叶修见方锐还是直勾勾地盯着房间,眉头皱的更紧了。

“给你介绍介绍吧,黄少天,我老婆。”

“谁是你老婆!”

“哦,那我老公。”叶修不太介意这些,毕竟实践出真知。

“呃……哦……这样啊,原来只是老婆……呃?等等???!”

方锐可以说是十分懵了。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两人都干了些什么???黄少天不是才刚刚失恋吗?难道他喝了个酒穿越到了几年后???

“所以你不会有机会的,他喜欢的是我。”然后叶修接着说,一脸的实事求是。

不对???等等???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不……我不是我没有……”

方锐突然觉得心好累,他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来牵红线呢?

吃狗粮的还不是自己?

汪汪汪!

——END

不知道自己在码什么……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太渣了简直没眼看……

评论 ( 5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