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盆友,你听说过狗血么?(上)

*真心话大冒险+车祸
*大概只有上下两章……下我下周考完试回来发

“就……大冒险吧,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都选真心话也不知道有多怂。”黄少天把手伸向了标着大冒险的那堆卡片。

“少天真的不是在害怕真心话吗?”喻文州满脸都写着我看穿你了。

“队长你在开什么玩笑啊本剑圣行得正站得直,有什么真心话是不敢说的?”黄少天自然不会说是刚刚郑轩摸真心话的牌子的时候看到了下面那张带着“喜欢”二字,又恰好在这局输了,于是怂得选择了大冒险。他犹犹豫豫地终于把最上面的那张大冒险翻了过来。

【有喜欢的人的人请告白,没有的当场做五十个俯卧撑】

黄少天下意识就想说我没有喜欢的人啊哈哈哈哈让我做五十个俯卧撑吧。可是有知道真相的喻文州在这里坐着,在座的各位又或多或少都能察觉到一些,黄少天实在是厚不起脸皮来。

“那啥,这里没有我喜欢的人啊,不如我翻个倍,做100个俯卧撑吧?”黄少天最终犹犹豫豫地说出了这样的话,他甚至还想再来个百来二百字的补充说明。但是被喻文州打断了。

“没关系的啊少天,我们不介意看你用QQ表白。或者你喜欢用荣耀也可以,出门左拐就是网吧,只要你发截图就好。”

“我说狮子座,你对象什么座的啊?狮子和白羊,射手都是天生一对,狮子和天秤,双子也是很理想的一对啊,话说我们队长就是双子座的……”也不知道包子是不是故意的,东扯西扯竟然扯到了因为要照顾突然生病的苏沐橙留在了宾馆的叶修。黄少天怀疑他看穿了自己喜欢叶修,但又觉得他情商没那么高,左想右想得不出个结论来,干脆就不想了。

黄少天不情不愿地拿出手机,这才想起要是被拒了还可以推说是真心话大冒险,只是从此以后自己这暗恋就要人尽皆知了——虽然之前也没好到哪里去。

“你快说啊。”方锐蹲在黄少天面前,用他那真诚的大眼睛紧紧盯着黄少天的手机屏幕。

“唉,辛辛苦苦种大的白菜就这样被猪哄了。”魏琛挤到黄少天旁边,不住地叹气。

“压力山大啊……”原本坐在魏琛现在的位置的郑轩悠悠地来了句口头禅。

黄少天顶着这样的压力,以职业选手的手速码出了一篇又一篇的长篇大论——虽然删的速度更快些。纠结来纠结去,最终也只发了6个字和一个标点。

【老叶,我喜欢你】

【副本中……】

消息回得很快,一看就是自动回复。

“看什么看没见过自动回复啊?来来来继续继续!”黄少天刚刚想把手机收起来,特别关心的消息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可是我不喜欢你】

黄少天愣了愣,随即告诉自己这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以从未有过的慢速打出了“没想到吧哈哈哈这是真心话大冒险,是不是被吓了一跳?”想要发出去的时候又一条信息到了。

【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怎样?这个回复他们满意不?】

【我去!他们笑死了好不!!!】黄少天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正常些。

没有人在笑,原本还挺八卦的人们一下子全懵了,这显然不是他们意料之中的走向。

【哟,看来让剑圣大大丢面子了啊,要不要补偿一下?】

【要要要要要!为什么不要?我要求也不多竞技场5,6场就好!】

【5,6场也太多了,老了不行了啊,2场,不能再多了。】

【两场就两场!】

【你今天话有点少啊?】

【滚滚滚滚滚滚!你很乐意被我刷屏吗?】

说着蹭蹭地用表情包刷了个99+。

【只是想你多说点没想着要你把我刷卡机啊】

【算了算了,哥继续副本去了,明天竞技场见吧】

【不对,是后天,0点还没到呢】

叶修连发三条消息之后就没再回过,任黄少天再问些什么都是那句亘古不变的【副本中……】

“你们都在干什么呢?等我吗?哪用呢太客气了继续继续!”黄少天拿起啤酒就往郑轩怀里塞。“别愣着啊,大家好不容易聚一趟,嗨一点嘛。”

包子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被魏琛用附赠的苹果塞住了嘴,其实魏琛也不知道包子到底想说什么,但是先让人闭嘴总是对的。

“说是兴欣和蓝雨的聚会,但是最终兴欣那边只来了两个人嘛。”卢瀚文借机转移话题。

“什么两个人,老夫我不是人啊!告诉你小鬼,老夫我当年辉煌的时候你还不知道荣耀两个字怎么写呢!”魏琛试图让话题飞得更远些。

“魏队难道不是蓝雨的吗?”喻文州说。

“就是就是!我不管啊!总之老魏这杯你是一定要喝的!”黄少天说着拉开了一罐啤酒放到了魏琛面前。

魏琛不太能明白话题为什么一下子就转成了要他喝酒,不过看在黄少天失恋的份上,也就顺着他的意一口闷了。

“来来来队长你也喝啊。”黄少天却转眼又去劝喻文州,魏琛不知道为什么有种白喝了一罐的感觉。

别人失恋了都是找一个角落喝闷酒,而黄少天特别与众不同,他不喝酒,反而是到处蹦哒着给人灌酒,看上去正常得不得了,丝毫看不出来刚刚才失恋。最后的最后,居然连喻文州都被他给罐趴下了,都已经走出KTV了还抱着个卢瀚文当话筒唱《病名为爱》,唱着唱着又回过头来看着黄少天:

“少天,晤使担心,我觉得叶神都系中意你嘅,不过距自己晤知蔗么,你一定OK嘅!”(少天,不用担心,我觉得叶神还是喜欢你的,不过他自己不知道罢了,你一定可以的!)

如果是清醒的喻文州,是肯定不会许这种空头支票的,毕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黄少天这次的失恋就在他自己的意料之中,反而没那么受伤,若是在他有了希望之后再度失望,只怕会更不好受。

“别说啦队长,车来了。”黄少天辛辛苦苦把已经醉成一团的郑轩拉上了出租车,转过头又来拉喻文州。

“黄少你不一起走吗?”安顿好喻文州之后的卢瀚文见黄少天丝毫没有上车的意思,于是问道。

“小卢你没喝就醉了吗?这车可只有四个位,我再上就超载啦。我也没有喝很多,家也离这片挺近的,自己走回去不会有问题的,只是要辛苦你一个人安顿队长他们了。”黄少天摇了摇手表示不用担心自己。

“不辛苦不辛苦放心吧黄少,我……”司机看他们似乎还想继续聊下去,聊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大有一种“山无棱天地合仍能与君聊”的气势在,忙一踩油门跑了。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抬腿向叶修他们住的旅馆走了过去。

是的,离这里近的不是黄少天的家,而是叶修他们在的旅馆,也正因如此,方锐和包子早互相扶持着回去了,理都没理当时抱着郑轩说要回蓝雨看看醉鬼魏琛。

黄少天自己说是没喝多少,但那也只是看上去勉强算得上清醒而已,他为了灌别人喝酒那是无所不用其极,最终灌进自己肚子里的还真不少。况且啤酒的后劲也挺大,喝下去的时候黄少天也只觉得涨而已,这会儿被风一吹只觉得世界摇晃得他都看不清楚路了。

可这真的不是他在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一辆比他还摇晃的车开过来不但不躲还挥着手嚎了一嗓子“喝车不开酒,开酒不喝车”的理由。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