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联耀】听说狐妖做的萝卜牛杂特别好吃(上)

*非国设

*搞笑风,人物尽量不ooc但还是ooc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下)

亚瑟·柯克兰能看见精灵,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虽然他们一致认为可怜的柯克兰先生是患了妄想症。只不过因为柯克兰先生除此以外一切正常,才没有把他押到心理医生那去。

于是这次来到中国,众人听他说见到了狐妖也是见怪不怪的了。

“这次不一样!不止我一个人看见了的!”亚瑟争辩道。

“如果是这样,你是在哪里见到的祂?我们可一直没离开过你。”阿尔弗雷德不在意地吐槽了一下,把空了的零食袋放到一边,转身又找了袋牛肉脯吃了起来。不得不说中国的美食真的十分不错,让他的减肥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真的只是暂时,他以他手上的牛肉脯发誓。

“除非你是在上厕所的路上遇见了那位美丽的妖精。”弗朗西斯比阿尔弗雷德多了那么一点浪漫细胞,眼下就开始发挥他作家的本职,开始构想起来。“让哥哥想想,你们总不能是在厕所里遇见的——那样太没有美感了!如果是那样你可千万别告诉我!那里附近有什么特别的建筑么?”

“有一间小破庙……在这寸土寸金的旅游景点居然有一间不收费也没人去看的小破庙!这简直是太让人难以理解了!要是拆了建一间特色旅店或者食馆,不知道能赚多少!再不济也稍稍修一下,加个收费的地方,再编点故事传说,都比现在要赚钱!”阿尔弗雷德说得义愤填膺,边说边一挥手,牛肉干全扣在了路过的无辜路人身上。

无辜路人原本笑眯眯地把袋子里所剩无几的牛肉干递了过来,可一见对方是阿尔弗雷德,立刻眼疾手快地把幸存的牛肉干收了起来,从自己头上拿了一根就要往对方嘴里塞。

亚瑟和弗朗西斯两人一看不好!立刻很有经验地往两人中间一插。

一个说着“我看故事很快就有了,弗朗西斯那么感兴趣的样子,说不定已经想好了大纲。”

另一个也迅速地答道“是啊,小亚瑟就是了解我,我打算写一个作家与狐妖的故事,布拉金斯基先生有当个配角的想法吗?或者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取材?距离这就三条街,一个小庙。”

伊万·布拉金斯基恢复了他一如既往的微笑。

“是那个还很有开发潜力的小庙?”

阿尔弗雷德对他这种客气的说法嗤之以鼻,紧接着又听到他说:

“正好,我也要去呢。”

“你去干嘛?也见到狐妖了?”阿尔弗雷德毫不客气地问,那边亚瑟也抬头看了他一眼,似乎觉得自己要多一个同盟。

“不是啊,那里的萝卜牛杂特别好吃。”伊万的回答出人意料,阿尔弗雷德想了想,觉得事情不可能那么简单,于是当机立断道:

“既然如此我还是改天再去吧,再见!”拉着亚瑟和弗朗西斯就要走。

这显然也合了伊万的心思,人笑眯眯地站在那和他们挥手告别,还说既然没了碍眼的人他就慢慢走欣赏一下沿途风景啦。

结果两人一离开对方的视线,就十分默契地拿着手机去扫了部小黄车,看那速度,似乎想把小黄车当奔驰开。徒留见怪不怪的亚瑟,弗朗西斯和一干目瞪口呆的吃瓜群众在原地。

大概这就是“疯”一般的男子吧。

为了碗萝卜牛杂,至于吗?又不是只有两碗。

——TBC

万事俱备,只欠老王。短小的我……更加短小了。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