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谁说双箭头就得在一起?(中)

*200fo点文,关键词:直男恋爱,双箭头,TE
*放飞自我ing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被吓醒的。
要说一个梦能把人活生生吓醒还真有些困难,叶修这辈子被这样吓醒的次数估计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但吓醒了就吓醒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居然还把这个梦记得一清二楚,连梦里的黄少天有几根眼睫毛都还能数的过来。
说实话,叶修这个梦要是换了个主角那顶多算个春梦,春梦多正常啊作为一个正常男人或多或少都会做一些。就算是醉心于荣耀的叶修也不敢肯定自己从来没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梦——他只是被叫做叶神罢了又不是真的神,说到底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罢了。可这梦的主角偏偏是联盟里出了名的话痨黄少天……和脸长得跟荣耀图标似的荣耀女神。
顺带一提,他在梦里选择了荣耀女神。
于是乎他在和荣耀女神吃饭看电影的时候耳边都是黄少天的叨叨叨,他在和荣耀女神拉个小手亲个小嘴的时候脑里都是黄少天的唠唠唠,他在和荣耀女神卿卿我我的时候眼前都是黄少天在闹闹闹。
最后梦里的叶修火了,抓起黄少天就把原本要和荣耀女神做的东西给做了个遍。
梦里的黄少天没说话,他沉默寡言地拿把水果刀捅死了叶修之后就和荣耀女神走了。
“这就是你不和我PK的下场。”梦里的黄少天笑得十分阴森。
他叶某人有句话不知该不该说。
叶修难得地在床上煎了会儿咸鱼,终于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满足一下黄少天PK的愿望,免得人执念太深真做出点什么。
于是他凭着十二分的意志力爬起了床,到电脑那给黄少天发了条消息。
【我说少天啊,哥今天挺有空的,你要是想来jjc随时可以奉陪】
发完之后叶修还特地看了看时间——5:14,叶修没有选择立刻睡一个回笼觉而是先发消息给黄少天也是有原因的,虽然大家都说叶修他不要脸,但他还真没不要脸到能马上和自己春/梦里的主角插科打诨的地步。如果叶修等晚一些再和黄少天说要PK,那黄少天十有八九都是秒回,然后多半会拉扯出一些话题来。而如果选择现在发过去,就能制造些时间差,等自己睡醒了看到黄少天的回复再回个房间号就好了——毕竟黄少天虽然没有叶修那么作息紊乱昼夜颠倒,但这么早起床也是件不太可能的事情。叶修昨晚没睡好,本来就困得不行,这会儿任务完成,他马上就要重新投入床的怀抱。
然而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黄少天他几乎算是秒回了。
【叶修你大清早的……扰人清梦啊……】
【等等?!PK?!大清早的你居然主动邀我PK?!】
【我去!叶修你怎么了?被盗号还是被绑架了?等等我先打电话给苏妹子……不不不还是先报警吧,你先撑住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具体在哪里我好跟警察说……不对啊你都用上暗号了该不会绑匪就在你边上吧?】
黄少天的想象力比叶修的梦还丰富,就这么短短几十秒就联想到叶修遇险发暗号给他求援去了。叶修仔细看了看自己发过去的消息,发现那除了发出时间之外简直不能在正常了,难道真的是他平时拒绝黄少天太多了,导致现在难得主动一次都要被怀疑一下生命安全受到了威胁?
在叶修抽了抽嘴角的时间里,黄少天已经用【老叶你别吓我我回应一下啊】一类的无营养语言刷满了屏幕,而最新的一条是【别怕!我马上报警!】
【少天你的脑洞可以啊,不如去写文吧?一定很多人喜欢】叶修一下子反应过来,那些因为梦而产生的奇怪感觉一下子全都消失,正常模式再次启动了。大概黄少天就是有这种威力,总能在恰当的时候用话语把你一切的不正常都驱散,当初他偶尔为退役感伤的时候是这样,现在也是。
可是等了几分钟之后,叶修却又不太淡定了——难道黄少天刚说的话是真心的?他真以为自己被绑架了然后去报警了?
【少天?】
【你不会真的报警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老叶没想到你也有被我吓到的一天啊!真是天道好轮回啊!怎么样这种感觉还不赖吧?不是我说啊叶修有的事你还真的不能憋着,这憋多了对身体不好。要是手痒呢尽管来找我pkpk要是有心事呢也可以来找我聊聊天我这人嘴巴严着呢绝对不会说出去的要是想嘲讽……这个我恕不奉陪啊,但是我看隔壁微草的王杰希就很不错一看就很适合干这个你可以去找他!】
黄少天这一段话废话不少,真正想说的那几句却也藏在了里面,叶修挑着些关键词看完之后极其果断地回复了一句。
【少天大大这是急着和我pk呢?先别急哈,哥昨晚没睡好,现在挺困的,等哥睡个回笼觉再说哈。】
【靠靠靠叶修你说话的全天有空随时奉陪呢?啊呸不对本剑圣是只知道pk的人吗?算了算了你想睡就睡吧睡不死你个懒鬼!不过要真有点什么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哈,不过你不想说就不说了算了算了你先睡先睡吧,没睡好还这么早爬起来邀战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叶修没再看黄少天发了些什么,他回到床上让 他的上下眼皮相亲相爱去了。
*
被特别关心的铃声惊醒的黄少天整个人都还是懵的,对方发过来些什么都还没看呢就先控诉了一下对方的“扰人清梦”——虽然他明明什么梦都没做。
紧接着他努力地撑大眼皮,看清了叶修发过来的内容,说是要和他pk,黄少天一看时间,凌晨五点多——呵呵,刚刚还说他没做梦呢,这不正做着呢?黄少天狠狠地掐了掐自己大腿。
妈呀,还真不是一般地疼。
不是做梦,那就是叶修那边的问题了,作为联盟里并不招人烦的一个话痨,黄少天自认为还是有点察言观色的能力的,像现在,他看到叶修发过来的消息,他就觉得叶修是受打击了——那可不嘛,做梦梦到自己上了自己的兄弟兼对手,外加一个荣耀图标,之后居然还被杀了被ntr这打击可不是一般地大。
于是黄少天一边打着些废话一边思考着叶修到底出什么事了,结果当然是什么都想不出来,还差点被自己的手机砸到脸。
床上玩手机有风险,黄少天同志决定先去洗个脸。
洗完脸的黄少天清醒了一些,拿起手机一看,叶修那边居然“炸了”。这可是个难得的黑历史啊!黄少天连忙截了好几张图,可是翻来覆去看了看又觉得不太对劲——光从截图上看好像更像他自己的黑历史……黄少天有些郁闷地把图删了,才难得慢悠悠地给叶修回了条消息。
那些安慰的话说出来太突兀也太奇怪——更何况他甚至都不清楚叶修到底是抽了哪根筋——所以只好掩藏在垃圾话的中间。他原想着叶修能够领会他的中心思想,可是没想到叶修居然说他就是想pk,还说要睡了。睡了就睡了呗反正他也要睡了。黄少天放下手机,想着自己的心也挺大,昨天都还在想自己是不是喜欢叶修呢,今天就能和往常一样和人互怼,可见喜欢叶修什么的都是错觉,他喜欢的果然是女孩子之类的东西,迷迷糊糊间眼见就要睡着了。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喻文州的敲门声。
“少天?该起床训练了。”
他黄某人也有一句话不知道该……不!是一定要说!
那天,看见了黄少天的黑眼圈的郑轩不由得脑补起了昨天那录像到底有些什么东西,你看连心理素质挺强的黄少都没挺过去,失眠了。
大概是蓝雨的人脑补能力都挺强,郑轩想着想着就想给自己洗洗脑。
“压力山大啊”郑轩说。
他可能需要一包去污粉。
——TBC
真是不知所云不知所谓不知火舞……(等等这个为什么混进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又会码多了个中出来……本来只是想稍微提一下他们俩都发现了自己的感情而已啊……这章太烂了真的QAQ
艾特一下点文和点cp的小天使们:
@头顶青花鱼🐟💦  @雪狼泪  @青冥
希望我没有艾特错,阿弥陀佛

评论 ( 2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