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谁说双箭头就得在一起?(上)

*200fo点文,关键词:两直男的恋爱,双箭头,TE

“你们最近有没有闻到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方锐,魏琛和包荣兴三个人凑在一起,贼头贼脑的,话音刚落,还很默契地吸了吸鼻子,好像真的闻到了什么怪味似得。

“没闻到啊,只闻到了老大的烟味。”包荣兴也不知道是真没听懂还是假没听懂,一脸认真地回答。

“老夫也觉得没这回事,兄弟之间偶尔联络联络感情感情多正常,依老夫看啊……是你……”魏琛一边说话一边回头看了眼叶修。

只见叶修一手打着字,一手撑着脸,眼神温柔得像是对面坐着他的女朋友而不是一台电脑,嘴角还带着些若有若无的笑——看不出嘲讽那种,丝毫没有发现这边的窃窃私语。

“哥是真的在忙,以后有空再跟你pk……诓你?诓你干嘛?……发誓就发誓,哥你还信不过吗?”

魏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嗤”了一声,又转了回来。

“是我什么?”方锐用他那真诚的大眼睛看着魏琛。

“老夫刚刚想说的是,是你说的对。”魏琛觉得自己有必要滴点眼药水。

“你们三个在这里偷懒呢!还不训练?”陈果见他们在那窃窃私语,也站在旁边听了一会儿,只是见他们越说越离谱,才出声赶人。

方锐和魏琛见是陈果,一副“原来是你,吓死我了”的样子笑了两声,拉起包荣兴就要走。

“有没有谈恋爱,问问老大不就好了吗?”包荣兴一边走还一边说。

“他说的你能信?”

“能啊,为什么不能?”

“老夫觉得,也不一定就是谈恋爱了,兴许叶修是单箭头呢?黄少天那样子要喜欢颗烂白菜也比喜欢上叶修这只猪靠谱啊。”魏琛还是不太愿意相信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猪就这样被另一只猪给拱了。

“老大怎么会是猪呢?你的态度应该端正些。”包子说。

这时陈果对叶修说了些什么,叶修点点头,摘下了耳机改用音响,还回头看了看魏琛他们这边,神情挺淡定。

然而下一秒,他就没那么淡定了。

“我去叶修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用完我就扔!卑鄙啊!始乱终弃说的就是你!不是我说你啊,最近我们都是在野战啊野战,野战你懂是什么意思吗?啊,郑轩怎么你来了?算了你先坐坐,我很快就好。我刚刚说到那来着?噢噢,我想起来了。野战就算了我也不是那么挑的人,居然每一次都是我主动的!你知道我多累吗?之前你答应过我什么的你全部都忘了吗?居然把野战的次数都算上……”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突然就转到了这样的比喻上来,刚刚不还在控诉他不去竞技场来着了吗?要是平时用这种比喻也就算了,现在他可是听着老板娘的话开音响“澄清”一下自己和黄少天的关系呢。

现在是真的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为了包烟,他容易吗他?

“少天啊,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我什么时候始乱终弃了?”

黄少天却像是突然下线了似得,没有回应。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还亮着的头像,往上打了两句话,转头就继续副本去了——本就是副本中抽空聊个天,不知怎的就变成了聊天中抽空打个本了。

而旁边的方锐挺同情地看着魏琛。

“老魏啊,你也别太伤心了,可能黄少天是个肉食动物呢?包子不也说了?他是狮子座嘛。”

“吵什么吵,垃圾话没听过吗?随便两句就当真了,都不知道你比赛的时候怎么办。”魏琛看叶修的神情瞬间多出了点“岳父看女婿”的意味来。

包子站在一旁很遗憾似地摇了摇头。

“老大喜欢的居然是狮子座?和双子相性最好的明明是天秤啊……”

*

郑轩觉得自己真是压力山大。

他不过是来给黄少天送君莫笑的录像资料而已,可是为什么他一进门就听到黄少说别人对他“始乱终弃”?听听那仿佛肝肠寸断的音调,那微微发颤的尾音,也不知道是哪个渣女胆敢把他们蓝雨的副队欺负成这样。谁不知道妖刀黄少天粉丝好几千万,随随便便张嘴一笑露个小虎牙都有一堆小迷妹小迷弟排着队哭着喊着要给他生猴子?这样对黄少不怕人转身找了别人吗?

不过……

黄少是什么时候找的对象?他们怎么不知道?

郑轩一脸震惊地胡思乱想着,连黄少天之后说了些什么都不知道。

“郑轩?你在想什么?嘿!醒醒!”

突然大起来的音量让郑轩被吓了一跳,猛地抬起头来,于是他看见了黄少天放大了许多倍的脸,以及其后的,神秘恋人的头像和备注。

不!为什么要让他知道这么大的一个秘密!真是压力山……

他终于看清了那人的头像,一片白茫茫中间的那点黑是个歪歪扭扭的“笑”字,而黄少天给他的备注是“不知羞耻叶不羞”。

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一点压力都没有了呢。

叶神和黄少一人撩一人炸的戏码他们蓝雨的人早八百年前就看腻了好吗?信不信他打个差评啊导演!

“呃……有什么事吗黄少?”郑轩看黄少天还在拼命说话来让他回神,甚至连叶修那边都不顾了,大有他不回应就说到天荒地老的架势,连忙随便问了句话作为回应。

但这句随便问问的话问的可谓是相当有技术含量——刚刚还在絮絮叨叨的黄少天瞬间就卡壳了,似乎在思考要怎么回答这个令人尴尬问题。

“哦,对了,我是给你送君莫笑的录像资料来的……就是前不久你说想要的那个……”倒是郑轩自己终于想起了正事,把U盘拿了出来。

“可以啊郑轩,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这个!其实我当时也录了一份的,可是有一些细节还是第三视角看的清楚些。不过当时那么多人旁观,居然一个录下来发上网的都没有,一个个只知道在那里发神仙打架,嗤嗤嗤。”黄少天真不愧是让联盟改规矩的人,一边说着话一边还给叶修那边发了一大段文字作为结束语,等打完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叶修之前回了他那么两小句话——而且已经被他给刷上去了。鉴于郑轩在,黄少天也不太好意思翻回去看,搞得他好像多在乎叶修对他说的话似得。于是犹豫了一小会之后就关了QQ,打开了视频。

“不是我找的,是戴妍琦让我给你的。你前不久不是去职业选手群里问过吗?”见黄少误会,郑轩连忙撇清录像和自己的关系。虽然没看过录像的内容,但戴妍琦给的时候那态度,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视频有古怪。

只是他实在没抵住大餐的诱惑。

现在想来,真是压力山大啊。

更何况要想吃到大餐,他还有另一个任务呢,郑轩死盯着黄少天的脸,觉得压力更大了。

“戴妍琦为什么不直接把视频发给我?这录像里面有什么?不会是一开机就是一个鬼怪什么的让我对电脑产生阴影从而击溃蓝雨吧?郑轩你老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东?”黄少天这么说着,那边的视频已经可以看了。

并不像郑轩和黄少天想的那样,视频的一开始可以说是十分普通了,是以往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或者君莫笑的对决的精彩之处,以及视频的出处,制作者介绍等等,总共占了三四十秒的时间。介绍过后就是正剧了,而剧中的主角之一,镜头中的君莫笑正慢悠悠地打着怪,在怪的血条慢慢见底,眼看就要大功告成的时候,一个人影猛地从一旁的树林中冲出,不仅抢了君莫笑的怪,那三段斩的最后一斩还削去了君莫笑的一点血。

夜雨声烦!

而在这短暂的接触过后,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后撤。

然后画面逐渐变得粉嫩起来,也不知道哪个没头脑的家伙在热血战斗视频上加这种少女心的滤镜。 但不得不说的是制作组对他们俩也算是爱得深沉了,也不知费了多大的功夫,居然把夜雨声烦附近的文字泡全部p掉了,再配以那拖慢了不知道多少倍的画面,居然硬生生地把这剑拔弩张的气氛弄得暧昧起来。紧接着,字幕组还嫌黄少天看了不够尴尬似得,以渐入的方式打出了一行字幕。

【夜:君莫笑,我且问你这最后一次,你可曾有那么一点,爱过我?】

郑轩想着戴妍琦那句“把黄少天的反应告诉我,有机会见面的时候我就请你吃大餐。”,只得一边看着黄少天的反应一边看着视频,这会出了个字幕,正想好好看清楚,就看到电脑黑屏了,然后自己就被连人带椅地推了出去。等他真正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他能看到的也就只有黄少天禁闭的房门。

等等……

他的U盘……

他的大餐……

压力山大啊。

而黄少天在房间使劲地拍着自己的脸,试图使自己冷静下来。

“冷静冷静,冷静点黄少天,一个视频而已我瞎紧张什么啊我对老叶又没这种心思!”黄少天自己也觉得奇怪,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也算是看过自己和不同的人的各种拉郎配视频了,上次看到个喻黄的视频做得挺有意思还拉着全蓝雨的人给看了一遍,怎么到叶修的视频他就开始心跳加速呢?

黄少天稳定了一下思绪,重新开了显示屏,在自己都还没看清屏幕的时候就极其迅速地点了右上角。

冷静下来了的黄少天极其冷静地打开了QQ,翻了翻刚刚没看到的两条回复,只觉得“哄”的一下又炸了。

【不知羞耻叶不羞:黄少天?真生气下了?】

【不知羞耻叶不羞:别啊,你那一嗓子,老魏他们还误会着呢,你给澄清一下呗,咱两啥关系都没有】

【夜雨声烦:谁说什么咱两关系都没有的?谁谁谁?快出来我们pkpk!】

【不知羞耻叶不羞:副本中……】

【夜雨声烦:我们之间这关系,这么亲密的关系,谁跟你说我们没关系的?】

【不知羞耻叶不羞:副本中……】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又想翻脸不认账始乱终弃过河拆桥?】

【不知羞耻叶不羞:哟,烦烦你该不会是算好时间的吧?哥刚打完你就回消息了】

【不知羞耻叶不羞:少天你可别乱说,我们之间什么关系你说说?老魏现在可在我后边看着呢。】

【夜雨声烦:谁在后面看着那咱两都是有关系啊,怎么?你想不认啊?】

【不知羞耻叶不羞:认认认,不过少天大大能不能先告诉哥究竟是什么亲密关系?】

【夜雨声烦:你真不知道?】

【不知羞耻叶不羞:真不知道,比珍珠还真】

【夜雨声烦: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吧,是损友关系对手关系帮工关系虽然报酬只有区区几包榨菜……还是队友关系债主关系话说你什么时候把骰输的那几场pk还回来?野战不算不算啊!这么多关系加在一起你居然说我们没有关系?叶修我们还是绝交吧。#(手动再见)】

【不知羞耻叶不羞:……】

【不知羞耻叶不羞:少天,你学坏了,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蠢蠢的小孩儿了】

【夜雨声烦:我本来就不蠢好吧!!!而且你以为我“学坏”是谁的错啊!!!】

还是,不该想“是不是真的喜欢你”的关系。黄少天打字一边默默地在心里加了句话,虽然,那个问题不用想都已经有了肯定的回答。

——TBC

又一次没码完……不过还是有3897个字哒,大家先将就着看吧,下星期把下更完……话说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点文的小天使想要的感觉啊……来来回回修了三四遍都觉得怎么看怎么渣orz果然文笔啊什么的之类的不是我这种PM2.5可以奢求的……到目前为止因为是双箭头都挺甜的呢,虽然后面也不怎么虐但是还是希望有人期待一下吧#(笑)

@一下点这篇文以及点叶黄cp的小天使@头顶青花鱼🐟💦  @青冥  @雪狼泪

评论 ( 8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