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专属铭牌

#脑洞来自叶黄侦探社新挖的糖#

#写得不好请见谅#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说实话,黄少天收到叶修送来的礼物还挺吃惊的,两人才刚刚捅破那层窗户纸,对方就送来了这么个形状大小都让人很难不多想的小盒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修是趁热打铁来求婚的呢。

黄少天做贼似得向四周看了看,发现没人看向自己这边,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那个小盒子。盒子里放的当然不是什么求婚戒指,而是一块金属铭牌和一条被叠得方方正正的蓝色手绳,铭牌的设计也简单得很,正面就“叶修”两字,而背面更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怎么样?喜欢不?这可是哥专门找人定制的特别版,带上了就是哥的人了】

正好被临时拉去开会的叶修发了条短信过来,自从他有了手机,他和黄少天的短信就基本没断过,两人一天互发的信息比系统拦截的垃圾信息还多,知道的明白他们是谈恋爱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一起去找了个发垃圾短信的兼职呢。

——【我去老叶你神了啊你怎么知道我刚打开盒子你不是在开会吗国家队领队公然在会议上开小差小心我告发你啊还有还有什么戴上了就是你的人啊应该反过来好不好我现在就去下单定一个印着黄少天的让你戴戴上了你就是我的人了啊不许反悔!!!】

黄少天何等手速,等叶修在会上又寻着了个空档去给黄少天回信息的时候,黄少天都已经找到了家口碑不错的网店在和人家商量款式了。

——【不用了】

——【我的已经买了,正戴着呢】

——【我不早就是你的人了吗?少天大大?】

大家都在发短信,怎么老叶这家伙就能发有声还带画的?黄少天都能想象叶修这家伙站在自己面前,叼着支烟,用那半开玩笑半是认真的语调说着“我不早是你的人了吗?少天大大?”

犯规啊犯规!黄少天看着店家那边发来的【那亲想要写什么字上去呢?】刚想回复【算了,不用了,朋友已经买了】可想了想,还是删了哪行字,回道:【铭牌上就刻个蓝雨队徽就好,至于手绳,改成项链款的可以吗?最好是能加东西进去的,我这里有块小铭牌想加进去。】

就怎么招摇地和叶修戴着情侣手绳走来走去,只怕三分钟不到就能被出柜。黄少天得意洋洋地给自己点了个赞,又得意洋洋地给叶修发了条短信:

【本剑圣当然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

至于黄少天嘛……自然生是叶修的人死是叶修的鬼,这不,专属铭牌都拿着了,不是吗?

·

收到蓝雨铭牌的第二天黄少天就迫不及待地把两个铭牌绑在一起戴出去炫耀了,和黄少天的小心翼翼不同,叶修光明正大地把铭牌别在腰上,只是把印着黄少天名字的那面朝里放着,甚至在拍宣传照的时候,都不忘把里面的衬衣拉高些,生怕别人看不见自己腰上和黄少天脖子上挂着同款铭牌似的。

这么明显的明示当然瞒不住眼睛上装了电镜的叶黄女孩们,当即将这块巨糖保存下来了。

嘘,说不定你评论下就有原主小号的评论呢。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