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谁说双箭头就得在一起?(转折点)

*200fo点文,双箭头,直男恋爱,TE
*龟速更文……实在抱歉!!!!!!
*顺手艾特一下点文的小天使们 @头顶青花鱼🐟💦  @雪狼泪  @青冥

叶修这一回笼觉比正觉都长,睁眼的时候太阳都晃悠着要打卡下班回家了。他揉揉因为睡太久而涨得发慌的太阳穴,慢腾腾地去开电脑,本都已做好了迎接黄少天的999+的准备,可没想到,【夜雨声烦】的旁边只孤零零地标了个【62】。
在对方毫无应答的情况下,一天发62条消息,对于普通人来说其实已经算多的了,可对于黄少天来说,似乎还是太少。
【君莫笑:小话痨今天是转性子了?居然只发了62条消息?】
【夜雨声烦:去去去!你才是小话痨!】
【夜雨声烦:什么62条?】
【君莫笑:少天大大一天只发了62条消息啊,比平时都少,说明不是很着急要去jjc嘛,不如改天算了】叶修见黄少天的话比平时要少上不少,便故意要逗他多说些。其实叶修也不是傻子,不至于都做那种梦了都不晓得自己对黄少天究竟是个什么心思,可他对这方面的经验实在为零,思来想去,还是决定顺其自然,大不了,也就当一辈子的兄弟。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不是我说你!你五点把我叫起来约我pk害我训练的时候困得要死就算了!现在居然还出尔反尔!约去jjc的人是我吗是我吗?说的我好像很想去似得!我算是看穿你了老叶你绝对是想通过你颠倒的生物钟影响我动摇我进而搞垮蓝雨!不过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所以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也真是配合,叶修不过伸个鱼钩出来晃一晃,他就想也不想地咬上去。看这字数直逼微博上限的一大段话,一边绕来拐去地说明了他不是特别想pk,一边却又叫嚣着让叶修不要出尔反尔快来pk,如果换个不熟的人过来,恐怕都被他给绕晕了。这边叶修正想着些有的没的,那边黄少天就急急忙忙发了房间号和密码过来,真怕他反悔似得。
但也许黄少天和他心心念念已久的PK真的是有缘无分,这才刚准备开始呢,苏沐橙就上来找叶修了。要她事先知道叶修醒了也不下来是因为在和黄少天pk那她是绝对不会上来打断两人的,可惜的是,她不知道。
今天陈果在外头被一个粉丝给认了出来,心里还挺高兴,大手一挥就决定请大家吃顿好点的。叶修还睡着,本来是无缘“大餐”的了。但大伙儿还算有些良心,帮他打包了一份。而苏沐橙见叶修QQ上线,知道他醒了,又想着叶修沉迷起荣耀来肯定废寝忘食,这才来提醒一下人去热一热这饭菜。
“我去!我说老叶你还没吃饭呐?不是吧?睡了一天饭都不吃就来找我PK?真以为自己是神不用吃五谷啊?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都饿得慌,你还三顿不吃!身体还要不要了?荣耀女神虽好,但身体更重要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嘛!唉我说你到底在没在听?算了算了你还是快去吃吧!免得你饿晕在电脑前别人说我胜之不武。快去快去!”
这头叶修还没说什么呢,黄少天在那头就先嚷上了。
连黄少天都开口了,叶修也没有死活不去吃饭的道理,而那边黄少天又正好来了个电话,没等叶修回些什么就下线了。
一场蓄力了一整天的PK就这样结束,双方甚至都没来得及来一个“看剑”。
*
“我觉得……你喜欢黄少天。”苏沐橙盯着微波炉里转着圈的食物,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是啊。”
叶修也没打算瞒着,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苏沐橙难得被叶修的直白给噎了一下,之前想好的助攻发言全部被扔进了垃圾桶。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居然连我都不告诉……而且……叔叔阿姨他们知道吗?”
“什么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这不是单恋呢嘛。”叶修叹了口气,那边微波炉“叮”的一下把食物热好了,他也不着急去拿。
“单恋?!”苏沐橙差点没被这句话呛死。“黄少不喜欢你?”
职业选手里的女生不多,说起来却几乎都是腐女。腐女们的眼光毒啊,光在他们各类比赛录像,采访里就找到了无数的JQ,再加上苏沐橙的一些不涉及隐私的爆料,在大伙儿眼中他们的双箭头就越来越粗了。当然,也有人一边萌着叶黄一边打心眼里认为他们是单恋——黄少天单恋叶修那种。
“不喜欢你还天天追着你跑?”
“没办法,我强嘛。”
“不喜欢你还半夜到网吧帮你打副本?”
“他就是好奇我到底混成什么样了。”
“大冬天的……刚打完比赛……连个宵夜都没有……什么都不求地帮你……就因为好奇?”
“不,还因为义气。”
“那他为什么不在酒店帮你打……?”苏沐橙无力了,感觉以前一直支持着她的cp萌点都成了过眼云烟。
“……额,因为我叫他过来?”叶修觉得黄少天大概什么都没想,因为他跟人说的就是到兴欣网吧来,所以人就来了。
“……为什么不能是因为他喜欢你……想看看你过得好不好呢……”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想帮我倒是真的,可是爱……”叶修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还是无奈地说了下去“大概是没有的。”
“比赛的时候你看到了吗?他追了兴欣一路。”
叶修沉默了。
“而且你五点钟吵醒他,他都没生气,反而在午休的时候还特地抽了两小时来问你的情况呢。”
其实这倒是苏沐橙多想了,黄少天只是吃完午饭,没什么别的事情要干,才想要随便问问叶修到底怎么了,本来以为只是一通电话两三分钟的事情,可谁能想到他们居然聊了一整个午休呢?
但叶修的关注点显然不和苏沐橙在同一频道上,他皱了皱眉:“蓝雨的午休时间没那么长吧?从五点到现在他一直没睡?”
“是啊,你不也是一直都没吃饭吗?”
叶修终于想起了微波炉里的食物,起身把东西拿了出来。
“吃过没?一起?”
——TBC
这个是转折点……有点短……嗯……剩下HE的那一点点字数不知道上学之前能不能码完……但是TE已经在纸上写好了……下个星期……一定更完HE……下下个星期一定更完TE!!!

评论 ( 7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