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语笙歌

啥都写点……究极无敌杂食党,在很多个圈里反复横跳ing
肖战粉来一个我骂一个,莫挨老子
考研中……更新不定时掉落

【叶黄】盆友,你听说过狗血吗?(下一)

*这个狗血有点逗

*这个少天有点萌

*这个作者有点慢

*这篇文章有点渣


黄少天他大概是被撞蒙圈了。

他坐在柏油路面上揉着腰看着很有肇事司机风采地绝尘而去的小电驴,再扭头看看不远处撞在电线杆上连司机都飞出去了的小轿车,之前被酒精糊满了的脑子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现场可不只是一个“惨烈”了得。

失恋,叶修主动提出补偿他两场PK,被小电驴撞倒,目睹一场因为酒驾而造成的交通事故,这些发生概率算不上低可是更算不上高的事件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在黄少天身上轮了个遍,这让黄少天有种立即去买彩票就能中个几千万的错觉。

——多事之秋,古人说的话那绝对不是盖的。

用大概是平生最简洁的语言向110和120讲清了来龙去脉的黄少天这么想着,扶着腰走到路边想再打个电话给队长他们报个平安,结果手机屏幕闪了闪,关机了。

呵呵。

——叫你沉迷用某音乐软件给手残队长灌酒,遭报应了吧?

——叫你不带充电宝,傻了吧?

关爱且关注手机电量,从我们做起,从细微处做起。

黄少天站在路边胡思乱想着,一时思考着要不要把那可怜的车主来个急救,一时想着要不要把人家拖到安全些的地方——当然了,这些念头才刚刚起来就被他自己否决了。废话,像他这种不专业人士随便触碰伤者,比起成功救人,给人造成二次伤害的可能性可不止大那一星半点。警车和救护车迟迟不来,无事可干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在脑海里刷的文字泡放到荣耀里都能刷满整个视野了。

“嘿老兄,你还活着……或者醒着么?”黄少天试探着问,刻意控制着自己不去看现场那摊血和碎玻璃——最重要是不看那个不用看都知道撞得很惨的人。

那人居然还真没完全晕过去,虚弱地小幅度动了动眼皮以作回应。黄少天没看见。

“你可别那么快晕过去,好歹应我一下啊,喂喂,不如我和你说说话帮你维持一下意识吧?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话说回来我们现在这场面其实还是挺像狗血电视剧里男女主凭车祸相识什么的,虽然有点惨烈——也不知道是哪个脑残编剧把这戏份安在两个素不相识的同性身上了真是,要安也应该安在我和老叶……算了算了,我可不想看见老叶躺在这里奄奄一息的样子。话说要这真是一电视剧,之后会不会出现老叶误会是我出那么大车祸又打不到车结果日式跑的镜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其实真的挺害怕的,一活生生的人在你面前渐渐死去这搁谁谁不害怕啊?可他总不能冲上去就朝人家喊“我去你不要死啊你死了我害怕会留下心理阴影的!”吧?于是他只能用时刻陪伴在他身边而且无CD的技能——嘴炮来给自己压压惊了。可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黄少天笑到一半就不笑了,戛然而止的笑声给这片夜更带上了几分诡异。

路上的行人很少而车辆却不少,大家来来去去的,也只有在等红灯时会把余光分一点给路边那副颇为惨烈的场景,然后在绿灯来了之后就跑得更快了。

G市的秋天向来不像个秋天而像一堆乱码,下午的时候黄少天还热得脱得只剩一件短袖,现在一阵风刮过,黄少天就狠狠地体会到了什么叫西伯利亚寒流。他由身到心都觉得有些冷,要是能有个人来给个抱抱就好了,那个人要是能叫叶修那更好。可是这里没有人,有的只是来来往往的铁盒子。

也不知过了多久——其实也没有很久,警车和救护车前后脚地来了。黄少天看着医生护士们把那人抬上了救护车,警察们忙着拉警戒线,一时竟显得自己有些多余。

“你就是第一发现人?”一个警察找上了他。“名字?”

“黄少天,不过警察同志你能不能帮我打个电话?我发现这事故之前被小电驴撞了想去医院看看可是现在也不早了我怕看完之后打不到车想叫朋友接接可是手机又没电了……”一大段话下来居然只有三个标点符号,听得警察都有些晕。

“可以是可以,等等你是黄少?!要打给谁?喻文州吗?我可以把电话存起来吗?放心我不会随便打也不会泄露出去的!”警察小声惊叫了起来,他是个蓝雨粉。

“如果队长同意的话……”

“那等一下我来给喻队说明情况可以吗?”能借机和偶像说上话,小警察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冒泡。

“可以……号码是xxxxxxxxxxx”

小警察拨通了之后却又怂了,已最快的速度说明了情况就把电话给挂了。

“黄少天的队长是吧?现在黄少天出车祸了你们去XX医院找他吧。”

和偶像说话真是一门刺激活,他刚刚究竟说了什么?怎么全忘了?

给黄少天录完口供之后小警察和上面说明了一下情况就争取到了护送黄少天去医院的福利,他觉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警察!

不过……黄少虽然在游戏里微博上都是个话痨,现实中却意外地安静呢,录口供的时候语言也十分简洁明了。

小警察遗憾地想,不能现场体验一下黄少的嘴炮了。

而另一边,叫不醒醉成一团的蓝雨成员们的卢瀚文一边祈祷着黄少天不要就这样死了一边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生活有时就是这样的神奇且令人捉摸不透。

——TBC

手稿漏在学校了超级绝望的,只好把下分两部分发了(后面部分的不太能想起来了……我这种写完就忘的糟糕记性orz)……这么短小真的十分抱歉!(虽然平常也没长到哪去……)各位久等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超级感动的qwq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透明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桦语笙歌 | Powered by LOFTER